close

#胃痛 #脹氣 #胃食道逆流 #噯氣 #溢赤酸 #噁心 #慢性胃炎 #腸胃不適 #消化不良 #腹瀉 #珍好衛 #胃酸過多 

胃痛脹氣,是上班族常見的狀況,尤其是三餐外食和壓力大的上班族最容易有經常性脹氣噯氣的困擾。

feel_uncomfortable.png

不少人偶爾都有脹氣打飽嗝的經驗,常常是因為飲食不正常或是食物內容不當所引起,偶一為之無傷大雅。

但若是脹氣出現的頻率太高如每周超過一次或是持續時間太長(超過2小時),則有可能是腸胃蠕動太慢消化不良所造成的

脹氣和曖氣通常會伴有胃食道逆流(或稱胃酸逆流)的狀況,如口酸(苦)或胸(心)痛等,其實胃部發炎只是因消化不良而脹氣的連動反應之一,主因還是在於胃腸蠕動效率太差,引發胃部食物麋排空過慢,因而胃酸分泌過度/胃酸滿溢逆流等狀況。

此時使用西藥制酸劑壓制或中和胃酸可以立即得到部分的緩解與舒適感,因為胃酸的減損立刻減少了對胃傷口(潰瘍)的侵襲避免了疼痛,針對胃酸逆流者而言更可立刻減少或避免胃酸逆流的攻擊食道咽喉乃至於口鼻腔。

但是,因腸胃蠕動慢/胃腸環境不良所造成實質消化力下降的問題,並不會因為制酸劑的使用而有所改善,

長期使用胃藥制酸的結果卻反而讓腸胃道環境加速惡化,消化脢和酵素因胃酸濃度不足(PH值偏高)而失去活性

營養吸收變差而導致實質消化力更加弱化的惡性循環。 

珍好衛含有多種的植物性成分,規律的使用,可有效幫助消化,很適合忙碌的通勤族及上班族日常生活的使用與保養, 避免腸胃狀況一再影響工作及生活

 

 

 

arrow
arrow

    珍好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